close
一大早著裝,帶著我的早餐來到了集合點~




Jonny大哥:今天要來去七桃嚕!!!(設計對白)


美女二人組:今日我最美(設計對白)



歐哥:阿你們人是到哪了,抓最慢的罰一杯(設計對白)





忍嫂:快說,那個人是誰~!!T.T
忍者:這個、那個,該怎麼說呢??
HONDA嫂:要交代清楚耶!!(設計對白)



獨大:嗯,這個姿勢不錯喔!!(設計對白)



很快的來到下一集合點,與北部車友會合



歐哥:再拍,等等用CB1300的前輪給你ARUBA(設計對白)





梁老哥:老林,給你看看,這張超讚耶!!
大林哥:老梁,不錯不錯(深思中)
忍者:疑??這個男主角怎麼哪麼像我?????(設計對白)


後來來到了汶水跟苗栗車友集合



大林哥:兒子,跟你說,這台車的最大馬力在一萬一千轉,要記住
小小林:爸,我了解,剛剛超High的!!!(設計對白)



玄天龍大哥:小龜牛,來來來,快給我拍張照(設計對白)



忍者賢伉儷:誤會冰釋了!!(設計對白)


緊接著來到了埔里用餐嚕!!



Jonny大哥:這個沒看過,快拍下來!!!(設計對白)



原來是沒看過的帽子大拍賣,雍大哥說:一頂台幣五十賤賣!!(設計對白)













忍者:老師在講,你都沒有在聽,罰兩杯!!(設計對白)





感謝今日中餐贊助,大正製藥老闆(中)



18度C巧克力工坊
http://www.feeling18c.com/index.php?route=information/information&information_id=4


試吃一塊65%純巧克力,有大人的味道!!




大林哥一家人:好吃的冰淇淋,讚!!(設計對白)



四位"慾"男:好多美眉喔!!(設計對白)


看完美眉吃完美食繼續往山上住宿區前進嚕!
終於來到了維多利亞的秘密





HONDA桑:大家要拿好自己的鑰匙,不要進錯房間哩!!(設計對白)





歐哥:終於可以好好休息啦!!(設計對白)



小鄒哥:你這狗仔想做什麼,我是賣藝不賣身(設計對白)



謝老闆:38度,頭痛嚕!!(設計對白)



歐哥:喝我這瓶才對吧!!(設計對白)



謝老闆:啊!!
忍者:鎮定點,他還不知道我們的"堅"情(設計對白)



遊客爺爺:我的寶貝孫,你要長得跟山依樣高喔!!
遊客寶貝孫:%!@!^#%$&*$#%(設計對白)



Jonny大哥:嘿!內山姑娘要出嫁,嘿咻嘿咻!!(設計對白)





HONDA桑:來嚕!剛剛是熱身,現在是正式的!!(設計對白)














0501一大早,跟著雍大哥上武嶺
















雍大哥:這就是"拜天公"!!!!!(設計對白)


HONDA大會師來了!!





我的幸運號碼!!298!!



豪華獎項



忘記是誰的朋友



阿德:啥,裡面有"濕背秀"的~~不要被其他人發現(設計對白)











再次感謝大正製藥老闆+歐哥+HONDA桑



最後以HONDA會師紀念品結尾!!

需要照片者可至下列連結下載
http://photo.xuite.net/b47470907/486458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4747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